去看置顶🔝
“亲爱的,我们是一切”

关于

[卜岳/洋灵]棉裤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棉裤,就是你们口中坤音最成熟的一个

 
 

今天早上我在我漂亮的猫窝睡的舒舒服服,突然被李振洋放出来放风的棉花糖球就朝我冲过来,来个泰山压顶

 
 

你们知道,长期跟谁生活在一起,多少就会感染到一点他的脾气

 
 

我的生活常常跟李振洋那只人形大猫绑在一块,理所当然跟他有一样的习惯很正常-我觉得李铁牛在挑战我的起床气

 
 

就在我移动我雄壮威武的身躯,抬起威风凛凛的双眼准备来一顿训的时候,李铁牛把他的脸从我的毛里面抬起来说话了

 
 

“棉裤哥哥!我昨天说了一段自我介绍!好多人说我好可爱!棉裤哥哥铁牛儿是不是好可爱!”话才说完就被李振洋拎起来四脚离地的移出我的窝,留下一头雾水的我在原地看着小崽子无处安放到处挥舞的小肉爪

 
 

棉花糖球最后在一顿挣扎失败之后被捉回去跟他姊妹一起玩去了

 
 

说到这里,我真的要来抱怨一下

想当年,坤音娱乐只有我一个宝贝,大家都把我当王子在宠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爸爸,对的就是你们的百万剪辑师陈博文突然又带了一只橘猫回来,跟我说这是弟弟要好好照顾,叫冬至,爸爸特别带他回来陪你一起运动

 
 

一开始冬至的确是认认真真想要跟我一起运动,但是没有很久我就发现,爸爸!冬至整只像吹气球一样的膨胀了你没发现吗!

 
 

你带一只橘猫回来要跟我运动是认真的吗!

 
 

日子在过,冬至终于是跟我一样粗壮了,我是有一点欣慰的,这样就不会每天心心念念要我一只猫运动了

 
 

没有很久,他们带了一只在外面流浪的黑猫进公司,说他叫黑旋风,偶尔还会把他带回家。但是这位很不常跟着一起回家,我和冬至弟弟也就很少看到他不过

 
 

爸爸!你解释一下!为什么黑旋风也跟吹气球一样长大!

 
 

家里当时依然是我做主,小弟也越来越爱我,连带着李振洋也必须越来越爱我,没办法,小弟喜欢猫,而李振洋喜欢小弟,所以他除了跟我争宠之外还得爱屋及乌的宠爱我

 
 

我就是你们万众宠爱的天王

 
 

好日子一直到他们四个的家越来越大,开始思索要养更多宠物的时候。

 
 

卜凡凡跟岳明辉的思维我真的跟不上,那俩夫妻说想要养鹦鹉,尤其是岳明辉,他这个跳跃式思维真的让猫很无解

 
 

他们想要的鹦鹉不是那种小虎皮鹦鹉,是那种大鹦鹉,或者是有俩腮红那种鹦鹉

 
 

我就是想不通,岳明辉想要的那种鹦鹉跟卜凡之前过敏妆几乎一模一样啊,是卜凡不想天天给他扮鹦鹉吗?我觉得如果多一只鹦鹉我的生活肯定不会太舒服

 
 

鹦鹉弟弟?鹦鹉妹妹?

 
 

李振洋跟小弟的比较实际一点,不过小弟说他有我就够了,好感动,小弟你这个大方向很对

 
 

李振洋说他想要养小狗,并且非常快就身体力行,当天就把刚刚跳到我身上这团棉花糖跟他姊妹给带回来了

 
 

他们一进门我就吓到,那只小白狗长的也太像小弟了吧!我当时就冲着门口大喊了一声小弟!

 
 

但是大家听不懂,以为我对那俩小狗凶

 
 

还好我得到了小李英超爱的拥抱

 
 

他把我从地上捞起来,啪嗒啪嗒回到他们俩的房间去,对我说好多话,还给我拍屁屁

 
 

小弟说棉裤你别怕,洋哥要是以后不宠你了我们兄弟就出去闯荡江湖

 
 

我说小弟你别怕,要是洋哥以后不宠你了我们哥俩就去投靠我爸爸

 
 

还好那俩小崽子还算乖,天天嗷嗷嗷,看起来也是呆呆毛毛的,看到我都会叫我一声大哥

 
 

不过我知道,你们这些粉丝越来越不爱我了,我还能如何,只能像你们爸爸一样把你们原谅

 
 

我只是一只善良的坤音巨C,我还是需要你们的爱

 
 

如果卜凡凡可以不要一直跟岳明辉亲亲我我

如果李振洋可以不要一直跟小弟秀恩爱给我塞狗粮

如果我可以不用再明明狗粮要吃的要哭了还要假装什么都不懂

 
 

我的生活可能会更快乐

因为我是猫 我适合的是猫粮 狗粮你们要等铁牛儿跟玉芬儿长大一些能懂了再塞给他们

 
 

大家好,我叫棉裤,今天还是需要过日子的一天

我爱你们 你们爱我吗?

 

评论(21)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做你的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