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置顶🔝
“亲爱的,我们是一切”

关于

[卜岳/洋灵]铁牛儿的自述

大家好 我叫铁牛儿,在我旁边的是我的姊妹玉芬儿

其实刚开始我还有其他兄弟姐妹,后来陆陆续续被一些其他的人类带回家了,最后剩下我的姊妹继续和我待在这里

那天一个看起来腿有三米,加上身体总共有五米,总的来说就是一个成语,顶天立地的大哥哥走到我面前,突然那张高级冰冷模特脸就笑成一个怪叔叔

然后那张脸越来越近,最后看着我说了一句

“李英超儿”他是这样说的

嗯?谁是李英超?我是博美界最漂亮的小博美!

旁边突然出现一个长得跟天使一样,小脸白皙透嫩跟我一样,眼睛水汪汪跟我一样,小嘴粉嫩跟我一样的小男孩也把脸凑到我跟我姊妹面前

“你的李英超在这里!我才不是小狗狗”漂亮的小天使是这样说的,然后下一秒被奇怪的模特哥哥抓过去在怀里一顿咬

应该是咬吧?就是我们小狗狗也会在对方的脖子啊,脸上啊咬一下以表示友善这样,虽然我们狗狗通常互啃完应该是不会脸红的

后来奇怪的模特哥哥就把我跟我姊妹拎起来,离地面好高好高,最后把我俩给带回家

然后给我们俩取了名字,我不太懂,但是既然是模特取的名字那肯定是一个很高级的名字。他说我们俩叫铁牛儿跟玉芬儿

我后来知道,那个把我们带回家的奇怪模特哥哥叫做李振洋,小天使弟弟叫做李英超

家里还有另外一个漂漂亮亮,老是跟李振洋一起幼稚的哥哥叫做岳明辉,还有另外一个长得很像以前住在我隔壁的小哈士奇,每天黏在岳明辉身上的哥哥叫卜凡凡

另外还有本来就住在这里的几个哥哥,最大的哥哥是一只灰白相间的大猫,来的第一天就对我俩大叫,然后被超超哥哥带走,还好后来还算是个好哥哥

还有一只橘猫叫冬至,一只黑猫叫做黑旋风,铁牛儿都很乖,要当家里最乖的崽

那天洋洋哥哥不在,超超哥哥又忘记把我跟玉芬儿关进隔离用的铁笼里,所以我们决定把握这难得的机会探险

我们首先跋山涉水,经过超超哥哥的房间,里面当然没有人,因为第一天来的时候棉裤哥哥就给我们介绍过大家都是怎么睡的

他们说超超哥哥睡在洋洋哥哥房间里,然后凡凡哥哥睡在岳岳哥哥房间里,这个我们狗狗可以懂得,狗狗也都喜欢像这样叠在一起睡!温暖阿!

可是不是叠越多越温暖吗?他们为什么不四个叠在一起睡啊,玉芬儿也不懂

后来经过洋洋哥哥的房间,超超哥哥果然在里面,抱着一只黑色的布偶猫在说话,不知道在说什么,后来那只猫就倒了

嗯。有点可怕,我们决定往下一间走

我们走到下一间的时候,好像听到岳岳哥哥被欺负的声音。谁?是谁赶欺负岳岳哥哥!

“你等等,现在才几点......你等等....哥哥先去洗个澡....等等,痛啊,你等等.....”

我和玉芬儿对看一眼,正在要不要冲进去解救岳岳哥哥的边缘里挣扎

啊,我们只是两只弱小无助的小狗狗,不然要回去找超超哥哥吗?

“等不了了老岳,这事真的等不了,再等就来不及了!”凡凡哥哥的声音从里传出来,我们真的搞不太清楚,于是打算冲进去那个没有关好的门

我们俩冲进去之后,发现岳岳哥哥面朝下趴在床上,衣服被脱一半,整个白白的背露在空气里。凡凡哥哥坐在他屁股上,手上拿着一块白色的,好像是胶布的东西

阿,这就是洋洋哥哥说的,有一点尴尬?

铁牛儿记得之前有一次半夜在铁笼子里还能隐隐约约听到楼上传来一些大大小小的碰撞,隔天岳岳哥哥也是扶着腰下楼的

一定是岳岳哥哥半夜跟外星人打架,凡凡哥哥为了帮他疗伤才给他贴药布,凡凡哥哥真的是太善良了!

隔天洋洋哥哥回来了,超超哥哥冲过去一秒钟就跳到洋洋哥哥身上,顺便再次表演了一次听说前一段时间很火的情侣抱

我俩在笼子里互看了一眼,这个动作我们狗狗真做不了,没办法啊腿太短了不是我们的错!

我是铁牛儿,在我旁边的是我的姊妹玉芬儿

今天也是快乐的生活日子

如果洋洋哥哥没有老是要我朝他过去会更好

因为我就是腿短,脚容易滑

评论(14)
热度(5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做你的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