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置顶🔝
“亲爱的,我们是一切”

关于

[卜岳/洋灵]日常随记 23 小甜饼

李振洋坐在家里陪弟弟复习作业,另外一边手机上的直播让它放着跑

今天晚上岳明辉跟卜凡去了由你音乐榜作MC,复习作业这个功课突然就落到他这个哥哥兼男友身上了

又不是说平常李振洋不想帮李英超复习,实在是李振洋看着那些课本就犯困,根本提步上帮着一起复习了,本来想自己一个人去沙发上或者床上窝着看看直播或者打打游戏的,小崽子一个委屈的眼神就让他乖乖坐在桌子边了

“我的洋哥哥,你忍心让我一个人面对这些课本习题吗?”小孩大眼眨呀眨,感觉下一秒随时都能因为太委屈掉眼泪,不用五秒钟李振洋宣布战败

最后勉强跟李英超达成共识,他乖乖做习题背单词,自己坐在旁边刷刷直播

今天的直播其实挺有意思的,除了岳明辉跟卜凡去做了MC,还有其他大厂的兄弟们也有来打歌。大家在厂里感情好是当然的,私下大家也有出去唱唱歌吃个饭,想想就觉得有意思

今天的打歌有尤长靖,李英超跟他约定好了尽早弄完习题就让他跟着一起看直播,毕竟小弟跟尤长靖也是感情好的不行,还在大厂那会尤长靖也给小弟很多建议

时间过很快,不知不觉到了节目中间的游戏环节,李振洋看卜凡跟岳明辉自然的跟其他两个女爱豆分成两组,李振洋看这个趋势就知道估计卜岳的粉丝又要开心了

可他没想到游戏结束后的惩罚会让他这个说遍各种土味情话的高端玩家又有了脸上发烧的感觉

女主持人说那就来个兄弟之间的弹脑门吧,两个人莫名兴奋的不行,卜凡凡一个没忍住就把他哥来个扶肩完美旋转

李英超就是在这个时候读完书,然后把自己塞进看呆了的李振洋怀里,下一秒他也同样看着屏幕里,惊呆了

然后卜凡一秒靠近了岳明辉,拨开他盖在额头前的浏海,看上去就是平常在家里吻岳明辉的样子,两李吓得动都卜敢动

还好卜凡就是朝额头吹了吹气,然后给弹了一个看出不出来力道的脑门。再来换岳明辉给卜凡弹,卜凡很自觉的就蹲下了,乖乖的把因为发行而亮出来的脑门送到哥哥面前

岳明辉其实就做做样子,很明显没有用力的弹了一指

李振洋默默摸了一把自己的脑门,昨天跟岳明辉打赌输了的时候那个北京土着可不是这么对自己的...爱情啊爱情,这可怕的爱情...

后来两个人跑到客厅沙发去看完直播,顺便慢慢把小弟刚刚漏掉的舞台都补回来,还顺带看了一个影集,李英超本来说想出门晃晃的,李振洋亲了亲小崽子后颈,说时间晚了,咱们明天再出门

出门工作的小俩口回到家里的时候,岳明辉额头上一大块明显的红晕又让两个人看傻了眼

“岳妈妈....你的额头....你们那样弹脑门还能红那么久的吗?”小李英超表示很不能理解

“小弟,我们回房间睡觉,你岳妈妈今天晚上过得可真充实”李振洋背起本来挂在自己背上的李英超就往房间去,抛给岳明辉一个「你俩真行」的表情

岳明辉满脸通红,捶了捶站在一边笑得欢快的卜凡

刚刚下班上了车,卜凡说什么都要把他搂进怀里把他的额头仔仔细细的检查过一遍,还非要跟他说对不起

“对不起了老岳,我刚刚力气没有抓好有没有给你弹痛了,让我看看你别躲阿,我弹完自己要心疼死了,哎呦喂我的老岳啊...”卜凡就这样捧着岳明辉的小脸念了又念

“好了凡子,哥哥没事,真没事!”岳明辉没法跟力气大的卜凡争,最后放弃挣扎乖乖给卜凡抱着检查

突然卜凡就吻上了刚刚为了检查而拨开的白皙额际,吻的岳明辉也有点不知所措

对卜凡来说,岳明辉就是他捧在掌心的宝贝

自己的宝贝自己不小心伤着了,多心疼只有自己会知道

岳明辉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的,但是卜凡的怀抱和亲吻是在太过舒服,收紧本来就放在卜凡腰上的手,慢慢把重心靠在身旁的男人身上

吻着吻着两个人都忘了时间,一直到到家前都维持着这个有点甜蜜又神奇的姿势

所以额头上的吻痕短时间内是消不掉了

岳明辉羞的小脸都红了,卜凡倒是乐的笑容都藏不住

老岳,你知道吗虽然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但是我的心我的人我的弹脑门和我的吻

通通都是你的,也只会是你的

评论(2)
热度(143)

© 做你的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