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做你的棉袄

ansh072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68篇文章,10489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做你的棉袄

做你的棉袄

 

[洋灵]总裁不要嘤嘤嘤

*哭包总裁洋×霸道总裁夫人超  非典型我流abo

  ooc 勿上升

没有泥没有性转 纯粹一个沙雕文学 不用带脑看




//




“夫人,总裁已经易感期第三天了。”



“那不是应该差不多要过了吗,告诉我干啥呢?”



“没有,因为夫人您出差了,总裁的易感期延长了也连著哭了三天了!”




//




夜晚的巴黎迷人浪漫,不少情侣挽著手臂漫步在巴黎铁塔下,又或者在左岸点上一杯咖啡消磨著时间,一切的生活步调是那么惬意又舒服。




一边的高级酒店里,有个长相精致漂亮的男人却皱起一双好看的眉毛,终于在把手机的视频关上后重重叹了口气,用手揉揉皱的发疼的眉间。




李英超身为国内最大模特儿经纪公司铁芬娱乐的总裁夫人,为了国际大秀到处往外飞出差也不是什么太稀奇的事,特别他的大模老公又是个性格温和不喜欢争权夺利的alpha。




可他就没想过这一趟为了巴黎时装周出差竟然会是他最头疼的一次出差,来巴黎时差都还没调整好,该处理的公事也老被打断,一天24小时手机响个没停,就连昨晚睡到一半也被助理敲门叫醒。




这一切都没有别的,只因为他的老公,铁芬娱乐总裁李振洋这几天正巧撞上易感期,本来就爱哭一个大男人这几天出现了筑巢反应,把自己锁在他们那三百坪的小公寓,一天能哭上25小时。




易感期的alpha情绪波动本来就大,会有大哭生气筑巢等行为都是正常的,李振洋本来就是个爱哭鬼,黏李英超黏的特别紧,现在易感期碰上自己的omega出差,整个人几乎泡在眼泪里了。




平时外头的公事几乎都是李英超处理,不同于其他omega,李英超做事没有一般omega的优柔寡断,该做什么不拖泥带水,和李振洋结婚前早就是业界很前头的人,也是少数能带有那么强气场的omega。




李英超要是出差了公司的事就全权落到李振洋头上了,关键是他现在因为易感期把自己锁在房里,公司的事没人处理,助理去找他却罕见的见他发怒,毕竟再怎么温和也是个alpha,那个脾气一起来吓得助理只好疯狂给夫人打电话求救。




不是说他平常什么事也不干,只是宠老婆罢了,和李英超在一起前铁芬娱乐旗下的人一直就是模特儿圈争相抢著用的。




能把一间公司推上模特儿界龙头,李振洋在遇上李英超前在公司下了不少功夫就不用多说,只是在和李英超在一起后本来雷厉风行的总裁突然变了个人,只要总裁夫人在就是个黏人精,夫人不在那就是个爱哭鬼。




按李振洋的话,他这是小事李英超做主、大事他做主,而基本上目前没有什么事算是大事,但这回老婆不在身边的易感期突然就成了李振洋婚后第一次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大事。




//




李振洋觉得现在自己是全世界最惨的一个人,没有人能再比他更惨了,外头连著几天大雨下的淅沥淅沥,自己易感期突然就这么找上门整个人心情也像暴雨似的淅沥淅沥,偏偏自己的信息素还是雨水味儿,他堂堂一个模特儿公司总裁现在像浑身发霉了似的。




太难了!他真的太难了!老婆的衣服老婆的泳裤老婆的鞋子老婆的渔夫帽还有老婆习惯用的套套!明明全是老婆的味道怎么老婆还远在天边!




想著想著总裁先生不禁再次潸然泪下,抱起老婆的小滑板,不小心抱的太用力的磕著了牙更委屈了,再一次抄起手机又要给李英超拨电话,响了两声立刻就被接起来了,电话那边却传来助理的声音。




“总裁先生,夫人已经睡的不省人事,您才刚把六个小时的视频挂上啊,手机不用充会儿电吗!?”




电话那头的助理欲哭无泪,夫人睡倒之前特地把他叫到房里把手机交给他让他不许接总裁的任何电话,奈何总裁电话拨的像永动机似的没有停,一接起来又是男人在哭唧唧,吓得助理拿去给夫人也不是、把总裁电话挂了也不是。




“呜呜呜呜呜呜你说李英超是不是不爱我了,我一大帅哥多金专情总裁怎么还没有人爱!我的小宝儿啊什么时候回来我太难了!”




李振洋一听不是李英超的声音哭的更惨了,滑板一扔轮子带著跑远了,又自己把它拉回来身边放著筑巢,家里所有残留李英超信息素的东西全给李振洋拖到房里了,上至沙发下至拖鞋,真的堆的像座小山。




哭了几天加上鼻炎,整个声音又沙哑的不行却又大声嚷嚷,助理把手机拿远离耳朵好几公分才勉强听得懂总裁刚才那一顿嚎的内容。




正想冒著生命危险去喊夫人起来,一回头只见夫人黑著脸,还有黑著眼圈,一只脚跨上沙发,双手抱胸的散发著闲者勿近的气息站在自己身后。




“拿来。”




李英超抬抬下巴,示意助理把手机交到他手上,助理颤抖著将手机交到上司手上,飞也似的逃出了酒店房间。




三秒钟后,李英超的大嗓门怒吼穿透了隔音极好的高级酒店房门,直直冲进助理耳膜里重重敲击。




“给我他妈的去睡觉李振洋!老子只是出差不是死了!哭屁啊!三秒钟后给老子滚去床上躺好,十个小时以内再打来咱就离婚!”




//




万幸有李英超那一顿吼,总裁夫人与助理得到了十个小时的优质睡眠,当然是两个接电话接的筋疲力尽几乎一碰枕头就睡昏的人的优质睡眠。




不过隔天早上李总裁的悲丧电话比闹钟还准时,完美的在经过了十个小时整以后拨通了总裁夫人的手机,泪眼汪汪的等著夫人接电话。




后来的三天简直恶梦,李英超去看秀,李振洋连著线看他,越看越想他,最后又哭的乱七八糟搞得李英超完全没法分神注意什么是今年春天最新时装。




开会开到一半助理从外头敲门拿著电话,表情非常紧急说必须马上接,总裁说他完事不顺完全没法活了,李英超风风火火的接了电话看看怎么了,那边哭了一通才说自己便秘了,喝了好多AD钙奶还是不顺,委屈的吃不下饭。




再后来李英超和客户吃饭,手机再次响起夺命连环call,说了声抱歉接起电话,手机那头的alpha泪洒太平洋,说自己这六天长胖了0.01斤已经是个胖子了,忧郁的哭湿了三颗天鹅绒枕头。




最后工作被总裁夫人以超常效率收尾,一天也没多做停留的直接飞回北京,下了飞机又马不停蹄的先赶去公司处理那些被哭晕了的老公堆积成山的公文。




大家只知道总裁夫人能干,但是不知道会那么能干,信息素也没控制著收了,大家这才第一次知道了总裁夫人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儿。




竟然是呛鼻的花椒味儿。




所有人整天战战兢兢,就怕谁不小心把熬夜熬过头脾气火爆的总裁夫人给点著了,全公司上下、就连alpha也全都避著李英超走,只怕不小心扫到台风尾。




终于,李振洋在易感期的第七天傍晚盼到了他的omega回家。




还没入家门那股熟悉呛辣的花椒味儿就先钻入鼻息,李振洋匆匆到了门口准备给李英超开门,不料不用等自己动手,家里那沉得不行的大门就被老婆砰的一声打开。




还来不及说一声欢迎回家,一转眼就被李英超拎著领子进客厅,不由分说压在沙发上。




“你老子回来了,哭屁。”



“让你自己选,为你这一周无数次打乱我工作负责。”



“要离婚,”



“还是要coa我。”




做你的棉袄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做你的棉袄”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