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置顶🔝
“亲爱的,我们是一切”

关于

[洋灵]记一个早晨

之后可能会发一系列像这样的小场景描写,没有时间线,可以把它当成一个现背的平行世界,轻松舒服的看就行,看完早些睡,晚安。



//



这几天的北京难得的告别干燥迎来初雪,初雪过后的几天温度没这么低了,可湿气还是挺重的,外头连著好几天都在下雨。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安排,是能睡到自然醒的日子,窗户外头阴雨绵绵,空气也是稍稍一接触到皮肤都能冷的刺痛,开了暖气的房间里自然是营造了赖床最好的条件。



李振洋最近因为季节转变鼻炎犯了睡的不深,外头雨滴落在窗框上的滴答声成功的把人从恍惚间的睡梦中唤醒,还不用睁眼就能听见枕在自己右臂上人儿均匀的呼吸。



不是很愿意那么快睁开眼睛,李振洋微微转了个身把李英超更往自己怀里靠些,才缓缓慵懒的抬眼,熟睡的洋娃娃占满了他的全世界。



李英超还小,一旦睡熟了就真的进入深层睡眠比较不会因为一些小动静惊醒,可估计能感觉到自己被人紧紧包裹住,身体下意识在李振洋心口上蹭了两下,李振洋伸手拿过床边放著的手机看了看时间,发现竟然已经快要十一点。



早餐基本上已经过了,午餐不能够不吃,虽然李英超都已经要十九了可李振洋还总是觉得他在长身体,除了像今天这样消失的早晨时段,不然是不能让李英超错过任何一餐正餐的。



轻声喊了两次小虎,没醒,虎宝宝还在他怀里哼了两声换了个姿势继续和周公下棋,换了个名喊超儿,人估计是一半醒了一半在装睡,眉头小小皱了一下也没把眼睛张开。



童话故事里的主角不省人事怎么办呢?

没事,一个吻能解决。



低头吻住人儿有些干燥的双唇,李振洋没有闭眼,把李英超被吓得双眼圆睁得可爱模样尽收眼底,白皙小脸逐渐变得粉嫩透红,一直到李英超的拳头轻轻砸在他胸口才把人儿放开。



李英超大口喘著气,试图在还没完全清醒的思绪里找回一些丢失的理智,寻找无果,最后又自己把嘴唇贴上笑吟吟撑著头观察自己的男人。



害,不就是亲亲嘛。

谁还不是个会索吻的宝宝呐。



一来一往争相送吻,又在床上多耗了要十分钟才黏糊糊的从床上起来,李英超下床洗漱前被李振洋披上床在床边架子上的外套,刚睡醒的头发乱的像个鸟巢,整个人像只圆滚滚的小棕熊。



抓起牙刷把牙膏送进嘴里的时候才想起今天还没说早安,伴著李振洋的洗漱和外头的落雨声,李英超和镜子里的李振洋对上眼。



早安,洋哥。



早安,小弟。



空气闻起来是是开启全新一天的清新薄荷糖。


评论(9)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做你的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