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置顶🔝
“亲爱的,我们是一切”

关于

刚刚我亲爱的小伙伴说照片很好但是如果是洋灵会更好,我寻思我这儿半永久滤镜怎么看都是洋灵,于是我给他阐述了一番对这张照片的见解:

(以岳明辉为主语)

今天我儿子今天跟我说要出门去图书馆温习作业,我想著很棒那我就放他出门了,然后我想著反正闲著没事约我的发小出去打球,谁知道我发小跟我说他今天已经有约会了没法跟我去,好吧那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去街上晃晃不然在家多无聊。

结果就在我准备去给我儿子添些衣服买一些零食的时候经过一个路边的那种拍立得机器,有一对情侣正黏糊糊的准备进去,我仔细一看嘿没事儿这不正是我儿子和我发小吗...

等等,我儿子和我发小?!一个跟我说今天有约一个跟我说要去图书馆读书?!我一脚一起踩进那狭小的拍立得空间,那俩人太可恶了被吓到之余还不忘默契爆棚的一把把我摁到里头没给我一点儿防备的开始给我倒数三二一,我莫名其妙的就和我儿子我发小拍了张奇怪的大合照。

等我拍完照准备发火的时候我儿子悄悄把那张合照塞给我,软乎乎的说一句“岳妈妈这是我男朋友你别生气”。

我被我儿子奶呼呼的声音掳获了才要说我没生气,我那要命的发小却也突然声音黏腻腻的说了句“岳妈妈,这是我男朋友你别生气”。

操啊我当下就没忍住给他砸了三个拳头。

你听过自己白菜被猪拱了 猪还喊你妈的吗!

//

以上,别问,问就是妈妈。

只要九块八,洋灵完美滤镜带回家。
洋灵女孩们心动不如马上行动,现在下单还送无期限洋灵粉红泡泡狗粮劵喔,快加入购物车!

评论(5)
热度(92)

© 做你的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