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置顶🔝
“亲爱的,我们是一切”

关于

常常有人会问我想写文但是没自信怎么办

想做什么就用尽全力去做一次吧!什么都不管的一次就好,不管结果怎么样至少做了,就算最后结果不如预期至少你没有空坐在原地,这辈子很短,谁都没办法预测下一秒发生的事,在条件内把想做的事情做了以后才有笑著回头告诉自己“我其实还不错”的依据。

还有,开心的事、不开心的事、幸福的事、悲伤的事如果想要分享,我这条通道永远为大家打开,生活就是一场相互治愈,如果说一说会好得多,我听。

今天三次元发生一些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事,可能会、也可能不会休息一阵子,就是先跟大家说一下,但是要找我私信我就会看到!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这句话很简单,但是真的做到很难。

衷心送给你们。

评论(8)
热度(36)

© 做你的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